close
不用講也知道,Momo打從娘胎出生就是個“白雪公主”,她有一層白裡透紅的皮膚,連為娘我也打從心底羨慕又嫉妒(哼哼...cheeky)。很多朋友路人一看到都會問問默默媽是怎麼養胎,其實懷孕的我孕吐非常嚴重,我吃肉就吐肉,吃飯就吐飯,唯有水果才有辦法讓我吃下肚,為了肚裡寶寶健康長大,只好三餐都吃水果大餐!😅才有辦法慢慢熬過這痛苦的懷胎十月,或許是這樣誤打誤撞的關係,Momo一出生就是個小粉紅heart
🔻Momo的皮膚超好~heart
無奈我家的Momo皮膚雖然白,卻是個不折不扣不愛吃水果出名的孩子crying。默默媽愛吃水果也愛切水果讓孩子吃,但孩子們每天匆匆忙忙吃了早餐,午餐也在學校吃,只有晚上才有辦法催促吃點水果,所以每天水果切一切,幾乎都是自己買單。
🔻想要我吃水果,門都沒有~(嘴巴閉緊緊~)
維他命C除了對皮膚很棒以外,還有抗氧化&修復的功能,提升保護力,增加鈣質吸收等,好處多多。小孩水果吃得少,又喜歡吃零食,從母胎獲得的保護力逐漸消失,慢慢的臉色就會菜菜的,生病次數頻繁,默默媽可真的好煩惱🤦‍♀️。
🔻卡蘿琳營養輔助品系列,全家大小都很愛~heart
好在之前我就有一直使用卡蘿琳系列產品讓孩子提升保護力,卡蘿琳是一間專為全家人設計營養輔助食品的公司,研發團隊擁有多年的生技經驗,嚴選先進國家專利素材,提供最安心有效的產品,守護全家人健康。卡蘿琳對於兒童營養輔助食品更是用心不少,兒童營養品要“效果”與“美味”兼具,還必須真對口感味道加以研製,所以我家的孩子對卡蘿琳的產品接受度都很高💕;這次卡蘿琳推出【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草莓口味】,就上網看看這款維他命C的詳細介紹,這是專為兒童設計的維他命C,可以補足孩子平常不愛吃水果的習慣。上網看到好多媽媽都推薦卡蘿琳,就訂購來讓孩子吃吃看。
 
一開箱就看到兩盒顏色亮眼的粉紅色盒子,Momo一看到是粉紅色外盒,馬上黏到我身上,興奮的問我“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這是粉紅色草莓糖”說到糖果,她眼睛張的更大;【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草莓口味】,一打開盒蓋就有淡淡的草莓香,裡面有一顆一顆小小的橢圓形,吃一顆粉紅色咀嚼錠,味道香香甜甜的,真的很像草莓口味的糖果呢!
 
🔻外包裝的插圖好可愛~
這幾天我家孩子都很喜歡吃【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因為口嚼錠真的很好吃,外型小巧可愛,Momo還一口接一口吃呢💕,不過吃多了對身體並無更大的幫助,也會造成浪費,卡蘿琳貼心的防開安全鎖設計,可以避免孩子真的把它當糖果吃😆。
 
🔻疑~怎麼打不開 🤫。
🔻橢圓形粉紅色顆粒,是天然的草莓色素的顏色唷~
🔻又是粉紅色又是草莓,這就是女孩們的最愛呀~
一顆【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草莓口味】,含有很多保護成分唷💕!
✅瑞士進口維生素 C -健康防護
✅ 維生素 D3-重要維生素
✅乳鐵蛋白-天然保護力
✅黃金初乳-關鍵守護者
水果水果,大家都說水果要多多攝取,水果有很多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具抗氧化作用,促進鐵的吸收,增進締結組織和骨骼的發育。
6顆【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4500克的蘋果=3000克的橘子,可以補足孩子一天的水果量,對於三餐蔬果攝取不均衡的成人,也能試試這款口嚼錠唷。
 
維生素D3的主要來源是日曬,近來孩子戶外活動量少,家長們也怕日曬讓孩子皮膚曬黑,所以會盡量讓孩子待在室內,很多小孩喜歡待在家看電視玩電腦或手機,加上偏挑食的習慣頻繁,所以維生素D3的攝取量有很大的不足。【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添加維生素D3,可以促進鈣質的吸收,維持神經與肌肉的正常生理。加上維持健康體質好的幫手👉乳鐵蛋白➕牛初乳蛋白,黃金牛初乳含有豐富的IgG最貼近母乳營養成分,兩者相輔相成,提升孩子對抗外來病菌的保護力💪。
 
🔻【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成分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材料採用天然,爸媽可以放心的買來讓孩子試試。
🔻小小一顆好適合大大小小的孩子們💕
🔻卡蘿琳維他命C口嚼錠很好咀嚼,Momo好喜歡💕
 
適用對象:幼兒、兒童、學齡前及大人、孕哺媽咪皆適用
食用方式:
2 歲 ~ 3 歲:每日 2 粒
4 歲 ~ 6 歲:每日 3 粒
7 歲 ~ 12 歲:每日 5 粒
13 歲以上:每日 6 粒
Momo這個愛吃糖的孩子,每次可以吃3-4顆,直接放在嘴巴咬,哥哥不愛咀嚼顆粒狀的食品,【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小小一顆像藥丸,所以他直接配水吞食,也可以唷!
還有~營養輔助品多食無益喔,所以也別放任的讓孩子一直吃😅。記得遵照食用方式吃,才是最適當的保養法則。還有要是營養輔助品味道不討喜,怎麼鼓勵孩子吃都不願意吞下肚,那麼只能辛苦爸媽繼續鼓勵孩子,或是變成爸媽自己保養囉~。但ˋ我的經驗是試過卡蘿琳卻沒有這類的問題,四個孩子都好喜歡【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
默默媽也將這次開箱使用方式與心得製作成影片唷👍。瞧!Momo吃得好開心!
 
 
【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一罐小小的,很方便攜帶,有時帶孩子外出,三餐不正常也是難以避免的,所以有了口嚼錠,適時補充營養,顆粒狀很好咀嚼,草莓味道香香甜甜的,孩子像在吃糖,給了他們吃來者不拒,感覺自己買對了😄。
不過除了適時補充【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口嚼錠】外,爸媽也不要忘了要慢慢養成孩子吃水果的好習慣,記得有空帶孩子出門,體驗自然、曬曬太陽,才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養身之道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相關訊息,可參考
☆卡蘿琳粉絲募集>>https://www.facebook.com/carloine.tw/

☆想多多了解卡蘿琳公司以及相關產品如>>https://www.carloine.com.tw/

 

☆卡蘿琳營養諮詢服務

衛教師 https://reurl.cc/nn0848

 


heart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heart更多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