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飯好像越來越隨便,三菜一湯:肉+蛋+菜+湯,每天幾乎一樣,有時甚至想說“可以吃就好了”,哈,可能是孩子越多媽媽越忙,忙到有點彈性疲乏,孩子因此胃口不佳,嫌東嫌西,做飯的動力已經不在...。
 

🔺️這天Momo得知今天菜色比較不一樣,笑得好開心(疑><)
 
做菜若不稍稍加點變化,類型一樣的食物,一樣的口味,大人吃都會膩了,更何況是孩子,偏偏自己只會做家常菜,又沒時間一邊看食譜一邊做菜,感覺菜色都是那一類,出去買便當怕太油太鹹,或是太貴又不好吃。只好自己努力找出路,想找到省時又能方便料理的菜色,看到電視台訪問搭夥伴露營料理包主廚Luis,介紹方便露營的即時料理的食物,介紹連結👉請點我
搭伙伴主廚Luis是北部南港老牌餐廳陶膳日式料理第三代,努力的學習媽媽的手藝,和傳承用心研發的好味道。因為客人目擊員工餐點,羨慕得想搭伙,啟發了主廚Luis開始構思如何將他們習以為常的美味,完美的放上每個家庭的餐桌上。經過一年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因而在2020成立【搭伙伴】秉持著匠人之心正式將私房料理在網路上販售,販售的這些菜色都是經過無數客人肯定的獨家美味料理呢。
針對露營的料理包蠻特別的,一包一包煮好的料理,只要解凍、加熱,或是簡單煮,就能成為一道菜,實在很方便,露營在外能享用的餐廳美食,不再只是泡麵料理 !
這麼方便的料理包,其實對於忙碌家庭主婦來說,也真是媽媽的救星一枚,上網看看菜色介紹感覺真的不錯,蠻中我的心,正適合我現在的窘況。
我買了家庭常見的菜色,因為料理起來可花不少時間,有了搭伙伴現在一道菜最短只需要3分鐘加熱,就能享用🥰。
 
 
【搭伙伴】當歸膠原豬腳湯
(解凍放入鍋中,再放入電鍋蒸熱即可)
豬腳和花生軟爛好入喉,沒有腥味,毛體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很舒服。湯頭很鮮美,喝一口在嘴裡有回甘!
 
【搭伙伴】自製午仔魚一夜干
(放入200度氣炸8分鐘就能享用。)
吃起來味道保留魚肉的鮮,一點鹹,配飯超搭。
 
【搭伙伴】栗子雞肉炊飯
(步驟如下)
這半輩子第一次做炊飯,還是搭伙伴教我做的🤣,簡單的幾個步驟,米洗好、加一杯水、加入搭伙伴附上的醬汁與配料,電子鍋按下去,50分鐘後,就是一碗迷人美味的栗子雞肉炊飯。搭伙伴-栗子雞肉炊飯包裝裡面有一包米一包煮好的材料,和一包醬汁,比例抓得剛好,真的很好吃耶!
🔺️開飯囉!裡面有滿滿的雞肉與栗子香味😋
 
【搭伙伴】紹興醉土雞腿
(解凍即可,好簡單💕💕💕)
打開有濃濃的紹興香味,雞肉吃起來蠻入味的但却沒有酒的嗆辣,口感軟嫩好吃。
 
【搭伙伴】紅燒牛肉湯
(解凍放入鍋中瓦斯爐加熱)
牛肉處理得很剛好,紅燒牛肉好香,湯頭微辣,順口好喝,不死鹹。
自己弄了一份紅燒牛肉飯昨天中午吃,今天則做了紅燒牛肉麵,一包2吃😋。
 
 
【搭伙伴】醃冬瓜虱目魚(解凍後電鍋蒸熟即可)
虱目魚沒有魚刺,而且醃得很入味,很下飯耶,之前我只會蒸魚和煎魚,現在要醃魚就買搭夥伴好了~
 
【搭伙伴】蔬菜燉雞褒湯麵
(湯料放入電鍋加熱,麵條滾水5分鐘撈起,再放入已經加熱好的湯料裡)
裡面是牛蒡搭配雞肉的組合,我喜歡蔬菜清爽的口感,湯頭清甜好喝,麵條Q彈好吃,雞肉軟爛不柴,我差點連雞骨頭都吞下去🤤。
 
🔻買了搭夥伴料理包,媽媽只需要準備乾淨的鍋子食材放進去加熱就好啦!😆
 
吃完正餐來點甜點吧,搭伙伴的甜點非常養生,不會甜膩,好吃清爽又能補充滿滿膠原蛋白呢!只需退冰不需加熱就能吃了(記得木耳露太熱也會影響木耳的口感,會變得水水的唷。)
 
【搭伙伴】雪燕燉梨黑耳露
 
【搭伙伴】桃膠蓮子銀耳露
 
【搭伙伴】陶膳老甕蔭油 
(是搭伙伴熱銷產品)
採用堅持日曝180天孕育出的壺底蔭油,味道好懷念,我好喜歡香香甜甜鹹鹹的~有我小時候愛吃鬼的味道~這款醬油會讓我想起孩提時期沒有配菜的時候喜歡白飯加醬油呢!滷味、沾醬、炒飯炒肉都很適合很搭~!
 
一般來說,主婦們在家處理伙食真的很花時間,買菜、揀菜、魚去鱗、肉去腥...花上半天一定要,加上燉煮、熬湯我可能要一整天,還沒休息到又得接小孩,搭伙伴的美食料理,拿到後只要退冰電鍋蒸,簡簡單單30分鐘內就有一桌好吃的美食。
家裡人口多,五菜一湯總是免不了,蒸煮搭伙伴的同時,我還有時間炒青菜和炒蛤蜊,家裡菜色有了些變化,孩子吃不膩,媽媽也開心,超有成就感呀。
你看一桌好菜吃光光,我應該騙騙這些挑嘴王,跟他們說這些全都是我做的,讓他們好好讚揚我一番。
 
快來看看我的輕鬆料理一桌菜吧!MOMO讚不絕口呢~
 
常常聽到一則廣告說:「孩子要的是更多時間的陪伴」,偶爾自己休息一下,簡單加熱就能享受主廚美食,而且完全不需要任何廚藝呀!
搭夥伴跟自己的手藝比起來真的好100倍😅,孩子們吃得多開心那,我也能抽空點時間陪陪孩子們呢!
 
搭伙伴商品的購買連結::https://www.potluck.tw/
搭伙伴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tluck.tw/
 

heart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heart更多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