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鵝米樂有機系列洗髮沐浴慕斯和護膚乳液,就覺得這個牌子好好用,每款香味都好舒服,孩子們也好喜歡,尤其是鵝米樂的採取歐盟有機認證的成分,不含化學香料、防腐劑、重金屬、塑化劑等有害物質。讓我總是特別放心的使用鵝米樂產品幫孩子洗澡擦乳液,而且對於有機產品總有些刻板印象的我,在此刻徹底改觀。
 
🔻目前使用的產品,孩子們蠻喜歡的❤
 
這次我入手鵝米樂控油洗髮慕斯和鵝米樂受損髮修護霜,一來是為了自己的頭皮問題和因燙髮受損嚴重的頭髮,二來也是為了家裡的寶貝們。
因為生產完體質改變,所以默默媽不能一天不洗頭,用過許多控油洗髮產品,總會覺得洗完特別乾澀,但隔天睡覺醒來一樣油頭發癢,感覺沒洗過一樣。洗頭如同洗臉一樣,皮膚上的油脂太多就容易阻塞引發毛囊發炎,太少容易乾燥發癢,因此皮膚會冒出更多油脂保護,頭皮反而更油;想要把皮膚上的油脂除去,不能操之過急啊!得好好保養,使用合適的洗髮精才是。
 
 
鵝米樂控油洗髮保濕慕斯-貓步香氛,是具有媲美沙龍等級的成分,洗頭兼保養頭皮,真的很棒呢!
🌼香氛味道🌻
🌸前調:金盞花、哈密瓜、檸檬 
🌸中調:黑醋栗、鳳梨 
🌸後調:白雪松、白麝香、琥珀
🌼產品特色🌻
✅如同沙龍等級般,使用時按摩頭皮又能享受自然香氛。
✅深層淨化頭皮與秀髮,去除油脂。
✅調理頭皮、平衡頭皮皮脂分泌。
✅胺基酸保濕配方、供髮絲營養。
✅親膚性ph:5.0~6.0
✅使用多種歐盟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成分
✅不含矽靈、Parabens、酒精、重金屬、甲醛
✅成分安心,嬰幼兒、孕婦、新手媽媽咪都能使用。
慕斯用品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再搓揉起泡,以默默媽的髮量來說需要按壓3~4次,以Momo來說也是按壓3~4次(髮量多+長髮),以雙雙對對來說只需要按壓一次就夠用。鵝米樂控油洗髮保濕慕斯在髮絲上搓揉起泡很快,按摩頭皮+深層洗淨,過程中有果香&花香的味道,皮膚還會有點涼涼的舒服感覺,對於疲憊一整天的媽媽來說,使用鵝米樂控油洗髮保濕慕斯來洗頭真的讓我好放鬆呢!
而且不只是默默媽自己使用,連孩子們都能放心使用這瓶鵝米樂控油洗髮保濕慕斯!
 
默默媽喜歡染燙,但頭髮總因染燙過程造成頭髮損傷,若不使用造型用品固定髮型的話,我的頭髮髮根一定很毛躁,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呢!這次使用鵝米樂受損髮有機修護霜,不只成分安心,它的好用程度又讓我再次驚豔!
 
鵝米樂受損髮有機修護霜:
🌼香氛味道🌻
🌸木蘭花
🌼產品特色🌻
✅沙龍等級修復霜,針對染、燙、熱塑髮質,進行修護。
✅最新修復技術,還能對抗高熱、對抗UV紫外線。
✅富含印加果油、山茶籽油、水解豌豆蛋白、鱗葉捲柏萃取液、蘆薈、維他命C、B5、B6、E、水解小麥蛋白、尿囊素等多重養護髮質成分。
✅使用多種歐盟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成分
✅不含矽靈、Parabens、酒精、重金屬、甲醛
✅通過ISO22716、GMP、SGS認證。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洗完頭擦乾頭髮後,按壓1~2滴在手心,均勻搓揉頭髮,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不需要沖洗(省下沖洗步驟,真的蠻適合我的😆)
或是在吹乾頭髮後,按壓1~2滴在手心,均勻搓揉頭髮,頭髮沒有毛躁的感覺,摸起來好柔軟!
家裡只要有小公主一定少不了編髮,Momo最怕我幫他梳頭髮和拆卸頭髮上的橡皮筋了,每次幫他處理頭髮,浴室裡盡是慘叫聲,不只女兒痛苦,默默媽處理頭髮時也費盡不少苦心,最終極的方法不外乎用剪刀剪去MOMO心愛的頭髮。倘若常常這樣還得了。。。頭髮再多也會很快就被剪光了~
 
🔻Momo一頭“毛”髮就靠它了❤
 
坊間銷售護髮潤絲產品對象都是以成人為主,讓Momo試過一些潤絲產品,效果有限,而且產品的成分讓人看得很難放得下心繼續讓她用。鵝米樂有機洗沐系列,大人小孩都可以用,我們使用之後很喜歡,而且全產品成分讓我很放心。所以這次我讓Momo試試鵝米樂受損髮修護霜,使用結果讓我和Momo再度愛上鵝米樂
 
🔻附上前後對照圖供大家參考。
使用後Momo的頭髮簡直像瀑布一樣順流而下,扁梳放上去根本不需要出力😀,頭髮撥一撥,很快就整齊不卡卡,而且頭髮變得blingbling,烏黑發亮。看她樂得,每天綁頭髮都好開心!比較困擾的是有些髮飾放在她頭上,很容易就滑下來🤣。
 
綜合上述兩種鵝米樂產品,默默媽還拍了使用影片,讓大家參考唷!
 
鵝米樂產品真的很棒,產品成分天然有機,適合全家大小都使用,尤其具有敏感肌、嬰幼兒、孕婦都很適合呢!
這次使用鵝米樂控油洗髮保濕慕斯和鵝米樂受損髮修護霜,真的很推薦。
以前總覺得有機的產品貴鬆鬆,一直無法入手,現在使用過鵝米樂有機系列產品(鵝米樂洗髮沐浴保濕慕斯/鵝米樂有機護膚乳液/鵝米樂控油洗髮保濕慕斯/鵝米樂受損髮有機修護霜)後,直覺告訴我:回不去了!因為真的很好用,而且大人小孩都能用,一罐洗全身,Cp值滿高的👍,
 
現在鵝米樂全產品系列有優惠活動,何不趁這波優惠入手試試呢?
鵝米樂官網+購物網 👉https://www.amira.tw/
 
因為愛而生的AMIRA 鵝米樂系列產品,採用歐盟有機認證成分,成分添加都有層層把關,肌膚敏感度測試,所以每款品項都很適合敏感肌使用,也很適合嬰幼兒和準媽咪使用。
全程台灣製造,包裝使用環保回收材質,包裝盒採用牛皮紙盒,很有質感,當做彌月禮盒送禮也很大方呢!
有幸買到鵝米樂產品,你一定也能感受到這位爸爸對待客戶就像對待女兒一樣的用心與誠懇的。
 
鵝米樂產品訊息
鵝米樂官網+購物網 👉https://www.amira.tw/
AMIRA鵝米樂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MIRA.puregreen/
鵝米樂產品有機認證報告書👉
 
 

heart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heart更多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