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Momo開始認識廚房這個空間開始,時不時就來湊一腳,幫忙媽媽”煮飯“,好幾次發現她把米直接放在電子鍋煮,或是幫忙洗碗,每次看到那被小人轟炸過的模樣,我都替這間廚房捏把冷汗,是說該關心一下我家廚房,你還好嗎?😆
 
🔻乖女兒幫媽媽煮飯⁉️
 
🔻洗菜、洗碗都難不倒小Momo
 
廚房就是一個女人的夢想啊!小Momo也想模仿媽媽的模樣有何不可!?
於是為了買足這妞兒,常常到賣場買切切樂的蔬菜、水果,生日也收到一桶好收納的塑膠小廚房(還是哈囉k貓系列的)。
起初玩得很愉快,但Momo發現那不真實,又開始跑去廚房“幫忙”了😅。
 
🔻入手了Teamson-小廚師費城現代玩具廚房(湖水綠),書房瞬間變成孩子們的廚房❤。
 
默默媽不是不想讓他幫忙XD,而是真的廚房太危險,可不想讓他遇到危險啊~
於是乎上網找了很多廚房組,發現廚房組太多廠商都在賣,選擇太多...直到我在Teamson官網發現它-這就是夢想中的“真實”廚房啊!
Teamson官網裡面各式各樣的廚房都有,每款都好真實,好夢幻,看著看著,有點抱怨自己太早出生😆,現在的孩子實在是太好命了。
 
🔻上網訂購,隔天就到,其實不用上賣場自己搬啊,輕鬆入手!
 
🔻雙雙開始蠢蠢欲動想玩了😆。
 
跟Momo提到她終於有一組廚房組,她興奮到不敢相信,一直問我宅配什麼時候來。可能是長期忍受媽媽用紙箱做出四不像的廚房太久了(我不覺得很醜…但就是不像真的、也不可愛😅,不過為了怕大家笑,我還是別拿出來獻醜了),想盡快擺脫我這個假廚房吧。
 
🔺️收到Teamson廚房組,目不轉睛地看默默媽拆開廚房組外箱,Momo興奮得抱著雙雙喜極而泣😆?!
(我看最開心的是這兩位女士了,整個過程沒看到男生們出現😆)
 
🔻包裝的非常縝密。含包裝重7.4公斤、淨重6.3公斤。
 
🔻箱內層層保護,附上說明書、螺絲、木板。各式零件分配的很清楚。
🔻來個經典開箱圖~
(Momo開心到表情扭曲,只好幫他P圖一下XD)
🔺️每片木板都有導角,安全不易割傷。木板都有保護漆面的紙膜間隔。
 
Teamson廚房組稍稍有點重量,真材實料!開箱後,這顏色好吸睛,廚房工作台整片的湖水綠,顏色讓人好舒服。
小廚師費城現代玩具廚房的顏色除了超夢幻以外,默默媽還上網察過資料,Teamson的廚具採用通過CARB(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局)認證MDF環保木材製成,沒有釋放甲醛的疑慮,湖水綠的漆面也是使用環保的水性漆!所以一開箱,是沒有刺鼻味的!
 
事不宜遲,攤開說明書,簡單幾個步驟而已,小事一樁,請哥哥幫忙組裝。組裝的事情交給哥哥弟弟練習,以後任何家具都交給他們處理了,媽媽會更輕鬆啊🤭!
 
🔻好了,女孩們開箱好,組裝的事交給男丁囉!首位男丁出現-對對師傅😁。
 
🔻每個螺絲孔都很明顯,深度也夠,不怕鎖歪了(默默媽常常有類似的切身之痛),組裝真的很簡單~全程使用螺絲起子就可以搞定一組廚房了。
 
🔻這次購買廚房組,還加買了一組14件小廚師法蘭克福木製玩具廚房餐具組
這也太有質感、太美了吧。(盤子刀叉有2組喔!)
🔻有品牌的玩具,吸引人之處,就是它們把到客戶手上的商品,保護得非常好。
🔻湯鍋也是保護得很到位。
🔺️趁YoYo師傅還在組裝,吩咐三位小的把附贈的14件餐具的紙膜拆開,為了能夠趕快玩到廚房組,大家都好認真啊😆!
 
🔻餐具組外盒小巧精美。
 
Teamson小廚師費城現代玩具廚房,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型廚房,排油煙機、汽笛水壺、糖罐子的3D立體圖案,讓小廚房變得更逼真。
 
🔺️耶!終於完成了!雙雙還沒等我擺好,就迫不及待開始準備傢俬了😆
 
🔺️這三個孩子鎖性就地吃起了下午茶😋
🔺️終於有機會放到合適的位子了,取代一般木板門,我選擇可愛的點點風,優雅的波點設計,和家裡的書房好搭,孩子玩煮飯遊戲也能順便培養一點點氣質
 
🔻Teamson-小廚師費城現代玩具廚房,左右兩邊都有收納的功能。
🔻過了一天,雙雙馬上到書房,開心邀請大家(其實就是玩偶們)一起來玩,開吃囉,Momo姊姊上課的時間都是你的天下啊
🔻做菜前一定要把手手洗乾淨唷!
🔻小廚師廚具上的水龍頭,是Teamson廚具最經典的特色!水龍頭開關可以旋轉,感覺好像真的一樣,只差沒水而已,不然我每次陪孩子玩,都想開水洗手一下😅。
🔻雙雙對對也常常在這裡排隊洗手🤭。不過還是要去真正的洗手台洗乾淨,再過來玩,比較好唷
🔻雙雙好在意調味料擺放位置😅,流理台水槽的碗盤蔬果也要記得洗一洗喔。
 
🔻我不用擔心孩子們在使用上,因為身高有任何操作困難,這組廚房組底下四邊的桌腳,可隨著我家寶貝成長來調整高度,調整後差距5公分。等於延長玩具使用壽命👍👍👍。
 
🔻Teamson-小廚師費城現代玩具廚房旁邊還有掛勾,可以掛上小抹布,或是鉆板,這些貼心、仿真的設計,可以看得出Teamson玩具的設計,有它值得入手與細膩之處。
 
🔻布簾打開,裡面可以收納好多玩具呢!背板還有電線孔,是不是還能放一些小電器😆。
 
🔻前置作業一段時間,雙雙開始烤蛋糕囉!
🔻肉排湯+放一顆檸檬提鮮,完成!
🔻啊!雙雙,蛋糕直接放瓦斯爐烤會燒焦啦!(烤箱在瓦斯爐下面呀!)
 
🔻瓦斯爐旋轉鈕也好逼真,轉動還有喀喀的聲音。
Momo說“好像真的瓦斯爐啊!” ,“對呀!在這裡煮飯比較安全呢!”是不是~
🔻雙雙跟媽媽一樣很會利用煮飯空閒時間清理水槽上的餐具👏👏👏
🔻哇!雙雙用心準備的-豬媽媽與豬爸爸的情人節大餐做好了!
雙雙還準備水果、冰淇淋以及蛋糕,真是太厲害了!雙雙老闆娘可以開店囉!
🔻對對趁老闆娘不在摻一腳,也知道蔬果要先洗一洗👍👍👍⁉️
🔻對對的一抹淺笑,應該是很滿意這次的料理😆。客人呀,你們比較喜歡吃誰的??
 
🔻後來雙雙來探班😆,邊指導邊向對對碎念應該怎麼清理這個小廚房🤣,小廚房使用完可要好好整理,要是髒髒亂亂的,很容易孳生細菌和蟑螂呢…😵
Teamson-小廚師費城現代玩具廚房玩具的保養方式可以參考這裡唷!
 
孩子們不能總是沉浸在充滿塑化劑的塑料玩具裡長大,買玩具考慮首要因素就是塑化劑的含量!塑化劑的確讓我們很困擾。。。但對我們生活的便利性來說卻是密不可分,只能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接觸,所以自己選擇Teamson-小廚師費城現代玩具廚房,能安心的讓孩子們每天接觸、玩耍。
 
Teamson-小廚師費城現代玩具廚房商品購買連結:
 
 
#Teamson #Teamson台灣 #木質玩具 #木製玩具 #兒童玩具 #玩具廚房 #廚房玩具 #費城現代玩具廚房 #廚房餐具組 #育兒好物
 
 
 

 

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

有很多抽獎活動唷!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更多好物分享文章,都是經過我們親身體驗覺得產品很棒才推薦的喔

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