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Yoyo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國中成長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就怎麼看-從他國小排隊排”中”段,慢慢地越讀越高年級時,排隊卻越往“前”段走,我就越擔心。呵,有時看到他,我常常很認的思索著真希望他能沒入人群當個佼佼者,更希望孩子能夠高人一等。
身高的差異還是有很多優勢,光是表面上看起來就很有“版”,而且男孩身材高高的讓人很有安全感,不過只要身高不落人後,我就心滿意足了。
想要長得高除了藉以遺傳、適當的運動和睡眠都很重要,不過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充足的營養。以前我在國小銜接國中,孩子的阿嬤辛苦養雞,一個星期一次燉滴雞精讓我喝(複方是到中藥店買的轉骨藥材),不誇張,我現在連門檻都能摸得到(嚴重懷疑,兒子是遺傳到誰)。
撇除遺傳我們無法改變,其他3個必備條件,爸媽還是得協助孩子們做到啊。運動、睡眠交給孩子,營養的攝取,爸爸媽媽來煩惱就好。
還好現在不用那麼辛苦,華鵲堂替我們準備好【華鵲堂助大漢】讓孩子們喝。
 
華鵲堂延續千年智慧,以中藥草本起家,【華鵲堂助大漢】獲得千位家長優良評價!更獲得多項安全認證:FDA食品認證、HACCP合格工廠認證
不含西藥檢驗證明、不含賀爾蒙檢驗證明,屬合格工廠製作,專業又有保障。
青春期的男生女生發育的方向不同,【華鵲堂助大漢】針對男孩、女孩的需求分為龍湯和鳳湯,打造適合的營養補品,可別買錯囉!
 
                                   目前官網開放試飲組👉試試孩子們適不適合💟  
我們從中藥店買回的中藥材,需要自己花時間水煎才能釋出藥材的精華,好幾次我用水煎藥材,顧爐顧到燒焦,不然就是煮得時間不夠,讓中藥的藥性沒有好好發揮
 
【華鵲堂助大漢】利用水藥煎劑法,讓補品的精華釋出的更淋漓盡致,有效成分抽出率更佳,營養更好吸收!
我跟大家一樣,孩子發育期間,每個星期都要幫他們補一下,有了【助大漢】,不用花時間自己煎藥,真的很方便又安全。
【華鵲堂助大漢】的成分
龍湯、鳳湯含有許多珍貴有用的藥材人蔘、西洋蔘、白芍、冬蟲夏草、熟地、茯苓、甘草、川芎、陳皮、枸杞、白术、黃耆,
鳳湯再添加:山藥、當歸、益母草。所含的中藥草比較溫和,用來調理也比較不會太燥呢!
 
🔻瓶身食用方式與注意說明
🔻詳細成分介紹與公司
 
【華鵲堂助大漢】怎麼喝呢?
每一罐【華鵲堂助大漢】真空殺菌填充,每一罐都有旋蓋安全鈕,打開後會有“波”的一聲,品質真的安心。
進補的東西我們一定要參考使用方式,才不會補過頭唷!來看看你的孩子是在哪個階段呀!
龍湯(男孩)飲用參考
【成長準備期】8~10歲每週一瓶
【黃金成長期】10~18歲每週二瓶
【成長衝刺期】18歲每週一至二瓶
像是Yoyo現在正處於黃金成長期,一個星期要喝2次,特別幫他安排3~4天喝一次,每次選在早餐前15分鐘喝,吸收率最好。
🔻喝光光助大漢💟
【華鵲堂助大漢】隨開即飲真的很方便,有時上學前時間比較趕,讓Yoyo起床就喝上,刷牙洗臉後就能吃早餐。天氣微涼時刻,也會幫孩子隔水加熱一下,溫溫的,喝起來也很舒服。
【華鵲堂助大漢】味道很像藥燉排骨,喝起來沒有澀味、甘甜順口,因為兒子愛喝也不抗拒這類的湯品,有時候也會把助大漢與雞肉一起煮成助大漢雞湯,哇,超好喝!多點變化,有湯喝、有肉吃,孩子接受度更高!
🔺️隨盒附上紀錄表,清楚了解喝了多少
成長過程總會遇到卡關時期,過程或許需要爸媽的陪伴,一起想辦法解決,但又或許只想自己處理,不如適時的給與安心有感的輔助配方,希望不久的未來,Yoyo一定能超越我💟。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小孩成長期補品/長高成長期/黃金成長期/華鵲堂助大漢評價/華鵲堂助大漢哪裡買/轉骨湯時機/轉骨湯怎麼喝/身高衝刺期/助大漢轉骨配方/轉骨湯推薦/方便攜帶轉骨湯/好喝轉骨湯/助大漢好喝嗎/成長調理


 

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

有很多抽獎活動唷!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更多好物分享文章,都是經過我和孩子親身體驗,覺得產品很棒才推薦的喔

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