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Momo媽半夜跑奶,總是要衝到廚房,東忙西忙,還要忍受雙雙和對對嘶聲力竭的哭喊,走廊明明就10公尺距離,卻搞得好像走了1公里一樣遠
後來學了聰明,準備一個保溫瓶,隨時放在房間裡,雙寶要喝奶隨時都有,不過...那水溫似乎過了幾小時就涼掉。而且雙雙有自己喜歡的溫度,溫度不對,不管什麼奶送到她嘴裡,等著吐出重泡,我又得跑到廚房……
這段育兒故事真的很心酸,也是每個媽媽照顧寶貝辛苦的路程.....。
🔻想喝好水其實很簡單
於是乎,我開始設想,假如房間多了一台飲水機,會不會太過分?飲水機要顧慮水質,所以我是不是會為了裝過濾水,房間、廚房兩邊跑?房間夠位子放一台濾水器+飲水機嗎🤣?呵,默默媽越想越天真,不過每當照顧寶貝,聽到孩子們的哭聲,就恨不得自己做甚麼事情都要像音速小子一樣快呀!
雖然孩子們已經不像小寶寶那樣愛討奶,但是討水的次數可不少,尤其是半夜🙄,加上冬天季節將近,我可不想因為孩子們愛喝水這點事,讓我冷到不想步出房門🥶。
最近認識了一個讓我覺得驚豔的產品-【Roommi】RO淨水瞬熱飲水機 (水水機),是一台美到不像話,而且不想讓自己或為了孩子們跑來跑去,便利自己就是造福家庭,媽媽開心,全家人都幸福的飲水機
收到Roommi RO淨水瞬熱飲水機這天,迫不及待趕快拆箱。
【Roommi】RO淨水瞬熱飲水機 (水水機)拆開外箱,裡面包裝嚴謹,把機器保護得很到位,我連拆個防撞泡棉都很小心,電器用品得好好保留外箱,需先測試完成沒有問題,才能將紙箱回收或是收納。
開箱可看到一台【Roommi RO淨水瞬熱飲水機 (水水機)】、一本說明書、一個接水盤。取出飲水機,發現它並不大35×27×35.2(cm)的大小,剛剛好可以放在房間擺放的小桌子上面。
 
 
Roommi RO淨水瞬熱飲水機 (水水機)】特色說明
✅採用RO逆滲透技術濾心,過濾精純度達0.0001微米。
✅採用PPC複合式濾心,去除水中懸浮物,除鏽、除氯、消除異味。
✅SGS檢測病毒、細菌、重金屬、餘氯、農藥殘留除去率達99.99%。
✅搭載稀土厚膜瞬熱技術,3秒就能喝到熱開水,更快速安全。
✅TDS水質檢測顯示,喝到更乾淨的好水。
✅4:1=純水:廢水比例,鍵低用水成本
✅一機可抵6種用途(淨水器/飲水機/開水壺/濾水壺/保溫瓶/保溫壺),機身迷你,方便移動。
 
產品規格:
 
 
 
【Roommi RO淨水瞬熱飲水機 (水水機)】有兩款顏色寶寶藍/月光白,都很好看,考量家裡多以北歐風家具風格為主,選擇了月光白,整體有著簡約乾淨俐落的設計風格;寶寶藍則有科技時尚的美感💕。
外殼平整,省去邊邊角角雜亂感,觸碰式開關,更顯得時尚與科技感,現代人不愛按鍵式介面的指示鈕,身為對產品眼光獨具的默默媽,也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Roommi RO淨水瞬熱飲水機 (水水機)】(以下稱Roommi-水水機)不只外觀好看,喝水泡奶泡茶方便,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那就是移動式出水口能90゜旋轉,讓我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特色,愛擺哪裡都沒問題;房間空間小,擺直的,空間利用性比高,狹長的桌面可以擺橫的。直的橫的對我來說都很實用,也不需煩惱位置已經固定的問題,不用拆裝任何設備,隨時想移動其他地方都方便。
 
🔻2個姐妹可是很愛喝水的孩子,為了她們,選用Roommi RO淨水瞬熱飲水機,隨時隨地都有極淨的水可以喝。
 
家裡雖然已經安裝濾水器,比較過後,覺得【Roommi-水水機】可以免去這麼繁瑣的安裝步驟,以及空間位置占比、重量輕,應該說可以隨時移動位子,租屋、露營使用也很適合,說它是RO界的“移動城堡”也不為過,體驗過後真的很棒、便利性高。
🔻雙雙對對對於【Roommi-水水機】感到非常好奇。看到水緩緩流下,對對一副滿足的笑容
【Roommi-水水機】不需要安裝管線與挪用一個空間安裝濾心,只需要裝2.4公升自來水+插電,就能啟用,而且3秒就能喝到乾淨的「熱開水」
啟用之前一定要詳細閱讀說明書唷~
 
🔻【Roommi-水水機】有兩個淨水容器一個是自來水箱(2.4公升),另一個是純水箱(1.1公升)。
使用之前,記得將純水箱裡的活性碳乾燥劑取出(不可以食用)。
兩個容器都要先清洗過,自來水箱屬需要過濾的水,過濾完成的水會到純水箱,飲水機取水會從淨水箱提取。
🔻在純水箱裡的活性炭是乾燥劑,記得取出,再清洗乾淨即可使用。
 
🔻純水箱是活動式,所以也能直接拿來洗米、水果、煮湯。一定要把水盒附上的感應器裝好,感應器沒安裝好是無法啟動的,一定要記得這個步驟喔~
🔻自來水箱的水位最多到Max的地方,不要超過喔!
先將兩個容器清洗完成,將自來水箱裝水至“Max”位置,放在【Roommi-水水機】指定位置,出現嗶嗶嗶聲響,代表安裝好了。
 
🔻首次使用先按一下【沖洗】功能讓管路清洗乾淨再使用。
🔻正常的面板顯示,除了按鍵鎖提示外,其餘是白燈顯示,嗶嗶聲提示音為安裝提示。
🔻雙雙愛動手按按鍵,有了按鍵鎖,更安全。
紅色燈顯示屬缺水/檢修/濾心更換警示,則依照說明書指示處理。對我來說操作方式很簡單,正常使用只要裝水、按鍵取水而已。
 
習慣關燈睡覺,半夜孩子哭,常常需要摸黑找熱水瓶和奶瓶,找到還對不到出水口,弄得一身溼答答。
🔺️【Roommi-水水機】操作面板觸碰後即有功能顯示、以及出水口冷熱顯示,半夜醒來,泡奶喝水不用怕開燈吵到孩子們、也不用怕摸黑看不到。
 
有時為了孩子喝溫開水,需要花點時間調整溫度,明明就覺得自己喝的可以,給孩子喝反而太燙,調到最後又嫌太冷,阿木有時被這些挑剔的小鬼們搞到一把火都上來;一來一往花了不少時間、我自己也試喝了不少水,半夜起來一直上廁所。
🔻【Roommi-水水機】有五檔水溫常用按鍵:常溫/沖奶/55℃/沏茶/開水。8段水溫調節設定:25/45/50/55/80/90/95,3段水量控制:150ml/300ml/"-"(無限)。
 
🤫竟然還有沖奶功能,這對新手媽媽來說真是一個福音,當初沖奶對我來說簡直是個噩夢,但現在有了水水機,直接按"沖奶"功能,就能幫你調好水溫,讓爸媽迅速泡奶。有時想喝杯熱茶,按下"沏茶",不必等待水煮開,就能喝到一杯熱呼呼好茶。按照需要的水溫,喝到自己喜歡的開水,真的很輕鬆、幸福
以往煮水總是會遇到水垢問題,煮水時間長,煮好水面上層還會漂浮著白白的水垢,水壺內壁也會卡上一層,水垢水除了口感不佳、清理也不方便。
使用RO逆滲透濾心過濾成純淨水,不會有水垢問題;使用稀土厚膜導管加熱,需要熱開水才會迅速把水加熱,並沒有回流問題,也沒有千滾水的疑慮。
我們來總複習一下【Roommi RO淨水瞬熱飲水機 (水水機)】的功能,看看是不是很便利呢!!!
【Roommi RO淨水瞬熱飲水機 (水水機)】對我和一班家庭主婦來說真的很方便,孩子們喝水量很大,尤其是夏天一天下來要喝6000CC的水量,我光是煮開水等水冷卻,可能要等一天才能喝到開水,所以常常需要被用好幾個開水壺,不誇張我家有一個8公升和2個4公升水壺備用><。
🔻Momo說:多喝水皮膚才能美美的呀!
雙雙和對對的水壺正排隊等我裝
冬天則因孩子們感冒過敏常常需要用到熱開水,溫都無法調整到位,容易發生燙口危機,現在有了【Roommi-水水機】,想要常溫水、溫開水、熱開水隨時都有,甚至半夜肚子餓想吃泡麵,沒水直接到水龍頭接自來水,3秒就能煮成開水泡麵!!!而且整台機身自比網美等級,感覺在我家擺在哪都是時尚指標XD,真的很推薦唷~
 
【關於Roommi】
11/16 – 12/19期間將上架嘖嘖募資,將推出優惠活動,喜歡設計品味的粉絲們,可以到
募資連結:https://lihi1.com/rxnuE 上網了解
 

 Facebook粉絲專頁:Roommi 

官網:Roommi

 Google店家評論:Roommi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