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紅+廠商熱銷推薦🤩usmile電動牙刷
清潔+亮白+敏感專屬,一次滿足❤
🌟全館最低55折
🌟購買電動牙刷再加贈4支專業刷頭
 
網紅+廠商熱銷推薦🤩usmile電動牙刷
清潔+亮白+敏感專屬,一次滿足❤
這次默默媽也被燒到“撩”下去-買了!
因為這牙刷是大家公認超好用、超實用的電動牙刷。
孩子從小就被嚴格檢視要好好刷牙的我,長大成人後,就開始出現蛀牙需要根管治療的問題,而且還不止一顆牙齒有問題,蛀牙的問題就像是海嘯一樣,牙齒壞整排😭。
我被牙醫告知,刷牙一定要刷乾淨,一天一定要用牙間刷一次,不然就等著戴假牙。
聽到這我都啞口無言,明明我都刷得很仔細了,為何還會這樣?
醫生大人啊~,你是不是誤會了😭😭😭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我們的牙齒,有些人是天生容易蛀牙,後天的原因就是刷牙不夠認真,導致每次刷牙常常有著“自己覺得乾淨”就好的錯覺
牙醫師無法每天幫你仔細檢查牙齒,但是自己卻能準備一支好的“傢俬”,這樣刷牙才能事半功倍呀。
一般傳統牙刷容易因為力道、角度、刷毛的問題,導致牙齒外表看起來雖然乾淨,
但是因為刷牙的時間不夠用,或是殘暴的對待牙齒、買錯牙刷...不管你刷得多乾淨,若是仔細看,還是會有牙垢殘留呀!
這次購買的usmile電動牙刷,清潔+亮白+敏感專屬的功能,讓我覺得很滿意🥰-直說這些推薦網紅還是有良心的介紹這麼好用的牙刷🤣(誤XD)。
打鐵趁熱,快來開箱讓大家看看吧!
 
我買的是usmile-P4音波震動牙刷
寄來的有:一盒usmile-P4電動牙刷+一盒4支3D曲線補充刷頭。
外盒打開可以看到一支電動牙刷主機、一支專業曲線刷頭、敏感呵護刷頭、一條Type-c充電線和一本說明書。
我選的主機顏色是沁海藍(顏色名字取得好深奧😆)
這品牌usmile電動牙刷的系列,每一支都擁有多項專利並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每款牙刷都好美
在外觀部分,顏色好漂亮啊!握把很好握,滿順手的,中間是粉色矽膠按鈕,也很有質感❤。
usmile-p4整支感覺超有氣質的美,似乎拿了這支刷牙,牙齒也會變得很美麗。🥰
🌿3段力道+3大模式,按鍵簡單輕鬆上手:功能開啟的部分,粉色矽膠按鍵有上下2個地方的按鈕;
上面的按鍵是開啟+關閉和功能選擇鍵👉潔淨、美白、按摩。下面的按鍵是強度選擇鍵,小中大3種選擇力道。
🌿磁浮音波震動技術每分鐘38000次音波震動:這是由usmile公司獨家研發高效磁懸浮馬達,能產生音波震動水流,深入清潔牙垢。
實際使用,開啟usmile-P4會聽到像蜜蜂嗡嗡的聲音,聲音很小聲,雖然振幅不大,音波震動的振幅次數多,能製造更多的微小泡泡,進ㄓㄦ深入傳統牙刷無法清潔的地方,比手動還提升70%的能力,清除很難清潔的牙菌斑。洗完之後照照鏡子,或用舌頭感受,我的牙齒似乎比之前更乾淨一點(這絕對不是心裡作用啦😆)
 
🌿使用usmile電動牙刷刷牙,還會貼心提醒更換區域刷,每30秒就提醒一次,總共提醒三次,完成2分鐘後就會自動停止。
默默媽刷牙雖然仔細,但也不會自己數30秒換區啊!有這種提醒功能,刷牙是不是更有辦法平均地把每一區的牙齒刷得更乾淨了。
 
🌿牙刷最重視刷毛的軟硬度,usmile的牙刷刷毛軟硬適中,獲得美國杜邦刷毛FDA認證,有效保護脆弱的牙齦與口腔黏膜。每根刷毛排列得整整齊齊,不易掉毛👍。
目前牙刷刷頭有2個選擇唷。
一個是呵護刷頭:清潔+亮白+敏感護齦,刷毛微軟,可以保護牙齦,屬於敏感牙齒的人適用款。
一個是專業刷頭升級版:清潔+亮白+敏感護齦,刷頭前後尖尖突起,可以更深入牙縫清潔,減少清潔死角。
牙刷使用會有壽命,但是我們常常忽略掉,連默默媽也不太清楚何時替換刷頭。
usmile牙刷上有顏色(藍色)顯示,刷絲退色代表提醒我們替換牙刷。貼心的設計,讓我對這支電動牙刷印象更加分呢!
🔺️充電孔在這裡😏
🌿充電1次續航180天
電動牙刷要充電才能用啊!和其他大廠牌使用座充不同的是-usmile電動牙刷是使用Type-c充電孔來充電,這對於時常旅行或是經常因工作外出的朋友來說,不需要再帶座充,只要一條Type-c充電線,攜帶真的很方便,更不用擔心座充沒帶,無法使用牙刷了。
更棒的是,一旦usmile電動牙刷充飽電後,可以持續使用180天的耶!(外出連充電時間都省了😏)
🌿IPX7全機防水,可以整支沖水清洗。有時剛睡醒,常常迷迷糊糊不小心放到水杯裡,這時就會擔心牙刷是否因此故障.....
別怕!!!因為全機防水,不用怕機體碰水損壞,使用上非常安全的。
 
牙齒是我們每天吃東西都會用到的器官,食物再怎麼好吃,也要一口健康的牙齒,才能好好品嚐美食。
牙醫常常告誡我,牙齒 每天都在幫我吃東西,每天最少只需刷2次牙,為何不要好好對待它們。
usmile除了潔淨的功能外,還有美白和按摩的功能,讓牙齒除了乾淨,還要讓它們每天都亮晶晶,牙齦不舒服還有按摩模式,有了usmile-P4電動牙刷,我就能每天幫牙齒做spa!
推薦超讚的商品!
現在網站優惠中,每支電動牙刷都很好看,快來選擇最適合你的牙刷吧。
 
【購買訊息】
網紅+廠商熱銷推薦🤩usmile電動牙刷
清潔+亮白+敏感專屬,一次滿足❤
🌟全館最低55折
🌟購買電動牙刷再加贈4支專業刷頭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