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蕊蕾的花園 #香氛 #稀有麥盧卡蜂蜜
#大馬士革玫瑰 #精油神奇的秘密 
#新手媽咪 #孕媽咪 #寶寶 都能用
 
“媽媽!我要尿尿~““媽媽弟弟打我😭”“媽媽,這題我不會...”“媽媽我的襪子呢?”
只要我洗澡的時候,孩子們的一堆小問題蜂擁而來,雖然媽媽能立即解決,但,你們可以讓我好好洗澡嗎?!
在洗澡的時間,浴室門開開關關,若非要洗個戰鬥澡,默默媽肯定冷到連續好幾個星期掛病號😷。
有了孩子之後,想要好好洗一頓澡,變成我人生最奢求的享受。
後來有了它-
【蕊蕾的花園-親愛的! 蜂蜜玫瑰精萃沐浴乳(500ml)】
我決定好好享受個人單獨生活30分鐘,就關在浴室內好好洗澡吧😁。
洗澡可以好好的放鬆身心靈,香氛更讓人覺得療癒🥰。蕊蕾的花園-親愛的!香氛系列的味道好香好舒服,它是很自然的花香味,沒有刺鼻味,伴隨我五音不全的歌聲,愉快地完成沐浴儀式。洗完澡再用【蕊蕾的花園-親愛的! 蜂蜜玫瑰極潤身體乳(250ml)】,身體香香的,自己心情好,Momo和雙雙對對也因為香氣更喜歡靠在我身上了(以前身體總是油煙味,常常被孩子們嫌棄啊!)。
人家說,香氛讓人愉悅,果真如此💗。
我很喜歡【蕊蕾的花園】蜂蜜玫瑰精萃沐浴乳和蜂蜜玫瑰極潤身體乳🌹🌹🌹🌹🌹
它不只香,還有很棒的保濕與修護成分介紹給大家知道唷。
【蕊蕾的花園】蜂蜜玫瑰精萃沐浴乳🌹
成分含有稀有的麥盧卡蜂蜜、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乳香舒緩因子、光果甘草提取物、庫拉索蘆薈萃取。黃金比例的成分溫和,給皮膚剛剛好的保養,沒有負擔。
輕輕搓揉起泡很容易,很好洗。洗完澡皮膚好像喝了水一樣,水水的不會有乾澀感,也不會覺得黏滑。
洗澡同時伴隨著香味,是結合阿米香樹精油與雪松精油的香氣,溫潤的木質調香氣息,讓人好放鬆啊!
【蕊蕾的花園】蜂蜜玫瑰極潤身體乳🌹
這罐身體乳就像身體的保養品一樣,成分含有稀有的麥盧卡蜂蜜、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白芒花仔油、積雪草、專利神經醯胺,結合三、四、六生肽技術,深層修復並且強化肌膚,生成保護層。
使用一周,我的皮膚紋路慢慢減少、也變得很有彈性了呢!尤其是我的手指和腳跟,原本龜裂的情況很嚴重,現在即使不擦乳液也不太會再裂開,而且膚況比以前還細緻呢!
我不愛乳液擦完黏呼呼的,這罐蜂蜜玫瑰極潤身體乳,雖然是乳霜狀,但是當我用手均勻抹開後,感覺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而且很好吸收,很快就把我乾裂的皮膚滋潤得服服貼貼的。
除此之外這罐身體乳液還能改善皮膚暗沉,默默媽得趁冬天衣服包緊緊的日子勤勞一點用,夏天才有白白亮亮的皮膚秀給大家看啊!
(圖片來自蕊蕾官網)
對了,有使用精油按摩習慣的朋友,蕊蕾花園S精油也是他們家超強銷售王,很受女性顧客歡迎的產品,可以參考看看唷!
 
🌹【蕊蕾的花園】洗沐系列購買連結🌹
 
✨️第一次認識我們 可以先下載
🌹【蕊蕾的花園】APP🌹
首下載   限時加碼送500元優惠券
◇Iphone app store ◇
◇google play ◇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