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ID-19來襲後,默默媽為了自己和家裡的孩子們,準備了好多抗疫商品,舉凡口罩、酒精、小型分裝瓶、抗菌洗手液、抗菌濕紙巾、次氯酸水、漂白水、洗手皂,都會準備充足。

我平時會養成防疫習慣,每天為孩子分裝酒精和口罩帶去學校,而且只要出門,我也會隨手一瓶酒精備用。平日一有空就會把家裡環境,使用次氯酸水在手把、桌子和玩具上噴灑清潔,地板則使用漂白水稀釋用拖把沾著擦拭。只要盡量讓孩子接觸細菌的風險降低,不管什麼用品,我都會嘗試著使用,不過既然如此,孩子的喜愛程度對於抗菌產品的使用率也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這些產品有可能直接接觸人體,傷害皮膚或身體,所以對於抗菌液的使用,媽媽必須處於在嚴格把關的角色上。
我常常使用酒精來幫忙孩子消毒吃飯的桌椅,但酒精的抗菌只對流感和冠狀病毒上有效crying,對於殺死腸病毒和其他病毒的效果更是不佳,而且散發出的刺鼻味總讓人不舒服,酒精在使用上比較危險,必須遠離火源,而且也不能噴灑在眼睛上,所以它雖然取得方便、便宜但不安全。
而次氯酸水常用於環境消毒,不適合讓人體接觸,吸到次氯酸水的噴霧更會造成呼吸道傷害,加上保存方式必須遠離光源,使用上較不方便,開封後3~6個月效果就會變差。
漂白水殺菌效果很棒,但它具有刺鼻味,對皮膚極度刺激,小孩更不能觸碰,使用前還要稀釋後才適合使用,漂白水的使用方式較為繁瑣,不適合攜帶,更不適合接觸處人體。
所以使用方便、效果好又不會傷害人體的抗菌液要怎麼找呢?
最近市面上推出了一款讓媽媽和孩子放心的抗菌液【i安心抗菌噴霧】,為何是它!?
【i安心抗菌噴霧】由一對愛護兒女的爸媽研發,因為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每次使用的酒精幫孩子消毒手,因為刺鼻味孩子們不愛,刺激的成分讓皮膚在使用後總是紅紅腫腫,不捨孩子每天暴露在病毒和細菌下生活,更不捨孩子每天被酒精或次氯酸直接接觸,刺激皮膚。因為愛屋及烏的個性,研發出這款【i安心抗菌噴霧】,讓其他家長也能安心使用。
【i安心抗菌噴霧】它所含的Benzalkonium Chloride 0.05%它起初被作為化妝品抗菌劑的原料,也是是歐洲ECDC、新加坡NEA建議使用的環境抗菌成分,被常用來放在化妝品、濕紙巾清潔劑,所以這個成分對人體來說是一種安全性高的抗菌成分。看到這些說明,我很開心我們又多了一款抗菌液可以選擇了,而且更安心,更安全。
我和孩子在使用上,通常會直接噴灑在外面的公用筷子與湯匙,因為【i安心抗菌噴霧】通過台美食器洗滌測試,可以用來噴灑在食器上,噴灑後直接風乾或是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就好,我們每天當外食族慣了,常常使用的衛生筷、塑膠匙,每天都會擔心漂白劑殘留或是否通過塑化劑檢測合格,環保意識抬頭,自備餐具或是使用店家提供的餐具,則有暗藏許多病菌和細菌的疑慮,使用【i安心抗菌噴霧】擦拭,在外頭吃頓飯反而不用擔心細菌吃下肚,它的殺菌效果高達99.99%。
因為雙雙習慣拿著玩具就放在嘴巴上,也很喜歡玩扮家家酒的遊戲,常常把“餐點煮好”就往對對或MOMO的嘴巴送,不知不覺就把病菌和細菌也往嘴巴送😱,為了讓他們有個安全的環境玩耍,我會事先準備,把【i安心抗菌噴霧】噴灑在孩子們的玩具上。【i安心抗菌噴霧】通過SGS皮膚刺激性測試,成分溫和不刺激,不用擔心會觸碰到皮膚,更不用擔心噴灑後只有幾秒鐘的效果,經過測試,【i安心抗菌噴霧】抗菌效果長達7天,這對家中有那麼多孩子的我來說是一項福音💕,因為可以偷懶一點,不用天天清潔,當然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還是必要的,隨身瓶帶在身上,小小一罐掛在包包或是放在背包包裡面,隨時要用就有。
▼隨身瓶只要掛在娃娃車或包包上隨時要用就有,一瓶抵多瓶真的很方便💕
我發現【i安心抗菌噴霧】可以抵抗的病菌很多耶!舉大略跟大家分享,有五大病毒感染有腸病毒、諾羅病毒、輪狀病毒...和十大細菌感染有超級細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沙門氏菌...(菌種繁多,可到官網查詢)。這款殺菌液不是利用化學物質去毒死這些細菌而是,採用物理性殺菌的方式,先破壞菌體細胞膜,讓菌體內的物質流失,進而殺死病菌。
【i安心抗菌噴霧】可殺死的病菌如下:
它有特殊噴頭,噴灑地的面積較廣,我覺得這種設計非常棒,我只要按壓一次,噴霧非常細緻,相較之下,這樣在清潔殺菌上沒有死角,也不用費心費力地多按壓幾次,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左邊是i安心抗菌液噴頭噴出來的噴霧 ▼右邊是一般噴頭噴出來的噴霧為你獻上MOMO幫弟弟清潔娃娃車的珍貴畫面heart(要她幫忙真的很難得XD),布偶、娃娃車坐墊、安全座椅,不易清潔也可以使用【i安心抗菌噴霧】直接噴在這些物品上。
所以【i安心抗菌噴霧】成分貼近自然,也不會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影響,加上沒有刺鼻味,孩子的接受度高,使用率增加了,效果也更加倍呀。
想更了解產品訊息~>>

【i安心抗菌噴霧】官網:https://www.icleanmall.com/


heart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heart更多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