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關係排程排滿滿,幾乎一整天手機和電腦不離身,不曉得你是否跟我一樣,看電腦(手機)看久了,眼睛會有一股痠澀感,或是眼睛有股快要脹開的感覺,其實這些都是眼睛疲勞的警訊!!
要說靈魂之窗的保健,默默媽自己有一套做法,默默媽平常帶孩子們,不習慣開手機&電視給孩子看,自己也盡量保持著手機不上手的習慣。看書除了要保持適當距離,也讓孩子看書30分鐘就休息。
休息時可以做做"眼部肌肉拉筋運動",我們常常看書或看電視...時都是往前看,看久了眼部肌肉就會緊繃,方法就是要試著把眼睛向四周很用力地看一遍,也就是說往上看要看到好像看到眉毛一樣,往下看要好像看到嘴唇,往左往右...以此類推,通常一個方向要持續1-2分鐘大約5分鐘就能結束眼部肌肉運動,這個方法可以鬆弛眼部肌肉唷,不過在做這個運動前要記得你四周不要有人,免得嚇到路人XD。
在室內我喜歡帶他們在家畫畫、玩黏土、做親子瑜珈(別問我怎麼做laugh其實是我在家做瑜珈,孩子們跟著做,有時孩子們還會趁機趴在我身上XD)。
在戶外也常常帶出門到公園玩,或是選擇簡單的山路爬山健行,出門在外孩子們真的很開心,能展現他們健康有活力的樣子。陪伴孩子在家玩以及出門在外爬山涉水,使用手機的時間反而變少了,孩子們看不到大人使用3c產品,自然就不會想接觸了,這些都是默默媽平常保健孩子與自己視力的方法喔!
不過隨著孩子長大,學齡的YOYO開始上學了,孩子們在學校要學習書本內容、回到家要開始寫作業、複習功課,做功課有時也會用到電腦;為了讓他有多方面的專長,默默媽還幫他報了珠算課和鋼琴課。因為同儕的影響,YOYO回到家總愛看他同學介紹的卡通,而且越看越頻繁。
回想當時YOYO每天上課+寫功課+查電腦+彈鋼琴+練珠算+看電視,長時間看書寫字,目不轉睛的狀況下,我家的YOYO看任何東西開始瞇瞇眼了,嚇!YOYO當時才小二而已耶,默默媽始終以為孩子們視力模糊不清,應該要到國中開始有升學壓力後才會遇得到,沒想到YOYO提早就有這個狀況發生。
有了YOYO的前車之鑑,MOMO和雙雙&對對就會多加注意了,除了生活上必須保持看書距離,看電視時間也會徹底執行時間到就關,多到戶外踏青,吹泡泡也行。不過這樣或許不太夠,孩子們的體質也會隨著飲食習慣改變而產生變化,我便開始注意食品與明亮雙眸的訊息,讓孩子們裡外兼顧,讓雙眼能夠一直處於最佳狀態,提升保護力。除了讓自己有健康的飲食、多攝取深綠色蔬菜、胡蘿蔔、水果外,保健食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默默媽是個典型的有甚麼狀況就補什麼的媽媽。不過對於保健食品的選擇,有過幾次花冤枉錢後,我實在不敢馬虎,我習慣上網搜尋視力保健相關訊息,而且不懂的知識也會詢問專業的藥師與醫生。
現代3C產業發達,大人上班看電腦下班看手機,家庭主婦白天追劇,晚上手機訊息不斷線,學生上學看書下課寫功課、補習、泡網咖樣樣來,所以想要視力不模糊,單靠一般的飲食是不夠的。
一直很羨慕古代人只要藉著正常飲食,就能持續讓雙眸保持明亮不模糊;不過生在現代也很幸福heart,有保健的需求,廠商都幫你準備的好好的。
我長期使用“葉黃素”來保健自己與孩子們的雙眸,直到我遇到【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改變了我對視力保健食品的認知。
明亮雙眸配方葉黃素+清晰晶亮黑醋栗=【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
它的特色有:
莓果之王 紐西蘭濃萃黑醋栗萃取物
防護天后 美國專利葉黃素FloraGLO ,原廠雷射標籤認證
單罐密封包裝 滿滿的明亮元素精華,防腐劑0%添加。
天然寡糖 低卡0%負擔。
市面上很多保健視力的葉黃素商品,也看到很多媽咪讓孩子吃,但研究顯示,葉黃素只保養中間雙眼中間0.5公分的範圍,而黑醋栗裡的成分可以讓雙眸保護力更全面喔!黑醋栗之所以被專家譽為莓果之王,因為它有豐富的花青素、維生素、礦物質,尤其是獨特的D3R和C3R成分,是山桑子(歐洲藍莓)所欠缺的。所以想要提升雙眸保護力,可以適量攝取葉黃素+黑醋栗唷!
【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含有專利葉黃素Flora雷射標籤認證,Flora雷射標籤取得不易;必須經過美國Kemin公司(是全球發表葉黃素相關研究報告以及擁有最多保護專利的公司)與FDA認可為安全食品添加物,【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才能貼上雷射標籤,作為一般飲食,更可以添加在兒童與嬰幼兒的飲食食品裡。所以擁有這個雷射標籤,【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是讓爸媽最安心的保健食品
【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瓶底會有沉澱物,飲用前必須要搖一搖,因為是安瓶設計,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瓶口小,【適倍利】貼心準備吸管,可以直接開啟飲用。
我喜歡一次就給它呼搭啦,所以我直接用吸管喝,味道酸酸甜甜的,帶點淡淡的澀味,天然產品不都是如此laugh。Yoyo有時讀書沒時間慢慢品嚐,一罐拿著就喝,有時還會想要媽媽特調!
把【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加在200c.c.開水中,再用適量蜂蜜混合,然後加點冰塊,就是超讚的蜂蜜黑醋栗果汁,好清爽,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我家MOMO與雙雙&對對也超愛這一味,沒想到喝飲料也能保健自己的靈魂之窗啊heart。【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個人覺得這個產品真的超棒、也很好喝。
食用建議:
成人每日3瓶,12歲以下孩子一天一瓶,一天不要超過10瓶(多食無益)。
開封後建議盡快喝完。
為保持瓶內活性要放在陰涼處保存。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保健食品不是藥,不要強求立即效果,身體有問題,還是要讓醫生評估後,才能正確使用唷。而且想要身體健康還是要均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才是保健身體根本之道喔!
【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這裡買?https://hmbhmb.com/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mamibuy
貼心提醒:每款食用方式因個人體質、情況不同,增減食用量詳細方法
 
關注默默一家人??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部落格>>>https://reurl.cc/gmvd0N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49386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