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ASYS可瑞絲旗下DERMA&MORE無矽靈積雪草舒敏洗髮精
 
我的頭髮屬於毛躁髮質,每天睡覺醒來,總是頂著一頭鳥窩去刷牙,除此之外為了方便整理,我常常燙捲頭髮、或是離子燙,讓自己比較好整理,我也喜歡染髮,讓自己看起來變得比較年輕一點(啊…是有多老XD)。久而久之,頭髮末端出現很多分岔,每次梳頭會覺得卡卡,髮質乾澀的程度增加,頭髮也漸漸失去光澤。
加上自從生了孩子後,我的體質改變了很多,變得比較容易感冒,眼睛容易乾澀疲勞,皮膚變得粗糙乾癢,一碰到刺激性的物質,我的皮膚總是會有些微的又刺又痛,因為這些改變造成了我不少困擾。
近年來空氣污染指數高,頭髮和頭皮會卡灰塵和和油垢,敏感膚質的我只要一天不洗頭,當天晚上就會癢,而且市面上很多洗髮精所含的刺激成分,總是會讓我的頭皮刺刺癢癢的。為何洗頭還要讓自己的頭皮那麼痛苦呢?頭皮也是我們的皮膚,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美麗的秀髮呀。
最近出這款KERASYS可瑞絲旗下DERMA&MORE無矽靈積雪草舒敏洗髮精,一推出就被圈粉了,馬上在好市多下手買單🔥🔥。
會選擇它的原因主要在於KERASYS可瑞絲是在韓國髮界上知名的品牌,自2002上市後,一直就擁有高人氣,居高不下的回購率,也讓KERASYS可瑞絲不斷地推陳出新回饋消費者,最具人氣的就是海洋純淨無矽靈系列的洗潤髮品。
KERASYS可瑞絲旗下DERMA&MORE無矽靈積雪草舒敏洗髮精的成分有95%的成分屬於天然安心無害的成分,營養的物質要有效率的讓頭髮和頭皮吸收,才有它的價值存在。可瑞絲採用最適合貼近人體肌膚的物質當作成分添加,質地溫和,提高頭皮與頭髮吸收率,頭皮不受刺激,頭髮也更飽滿光亮。
看看成分表(默默媽真的有一個一個去查也🤓),DERMA&MOR排除了有害分子(無添加9大有害物質:矽靈、對羥基苯甲酸、甲基異噻唑啉、二苯基甲酮、色素、三乙醇胺、動物性原料、苯扎氯銨、二氯苯氧氯酚),對皮膚的刺激減少,洗頭反而不用再緊張兮兮了,因為這些有害物質可瑞絲替你排除在外,洗頭就該輕輕鬆鬆的呀。
DERMA&MOR添加了️🔸️積雪草萃取🔸️和🔸️辣木籽油🔸️,修復受損頭髮與肌膚更給力;積雪草俗稱老虎草,據說老虎受傷會再積雪草上打滾,藉由積雪草汁液修復受傷的傷口。積雪草運用在頭髮與皮膚上具有修復&延緩老化的效果。辣木籽油俗稱奇蹟之樹的種子,在保濕能夠發揮極大效用,而且它的活性能讓營養物質快速滲透到頭髮與皮膚上,維持頭髮健康飽滿的狀態。
有了這幾項特點,光是排除有害物質,讓我在免於飽受刺癢的痛苦就足以讓我嚮往了,後面這些天然成分添加,則十足的加了100多分XD🉐️🉐️。
KERASYS可瑞絲旗下DERMA&MORE無矽靈積雪草舒敏洗髮精包裝有著療育可愛的的粉色包裝,整體感覺讓人很想親近,和它的名稱有著不違和的親切感💕。
洗髮精本體半透明,沒有刺鼻的化學香精味,反而透出淡淡的花草香味,聞起來讓人覺得舒服。
我的髮量大約1.5次就夠用,起泡算快,泡泡很綿密,很輕鬆就能清潔到髮根,一邊洗頭一邊繚繞著洗髮精的味道,好舒服,而且頭皮不再刺刺癢癢,讓我覺得越來越喜歡自己洗頭,一天洗個幾百次也不為過XD(我想這顆頭應該會很快就沒頭皮沒頭髮了啦😅)
沖洗的時候,手摸著頭髮,輕輕柔柔的,順著髮稍是刷下去,滑順得第一次讓人感受到:洗完頭後其實不用潤髮乳也是可以的唷🤭。
洗完頭髮,看看頭皮,沒有紅腫痕跡耶🉐️。
吹乾頭髮也不會覺得乾澀,我這一頭稻草亂髮,洗完頭後順順的排好隊伍,心想自己怎麼那麼幸運,用了無數坊間純天然的洗髮精,洗完後總是乾乾澀澀,梳頭還會卡到翻白眼,痛得哇哇叫,還要再二次施工抹上潤髮乳,現在每次洗完頭都有著同樣感受,帶著微香氛微笑的走出浴室,因為我的頭皮不會因此癢癢痛痛,而且頭髮不卡好梳理,大大降低毛躁感💕,洗頭還能兼保養頭髮和頭皮,一兼二顧的好產品。
如果你是👉👉敏弱頭皮、易出油頭皮、扁塌髮、極受損頭髮,但又怕頭皮因為過度的保養頭髮而受傷,就可以試試這款,真的推薦給大家唷。
想更了解產品>>【Kerasys 可瑞絲 粉絲團 】
#可瑞絲 #kerasys #無矽靈 #積雪草舒敏洗髮精 #Derma 配方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