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吃火鍋的季節,孩子很喜歡吃火鍋,寒流一來吃個一鍋,身體馬上暖了起來,孩子們很愛吃火鍋裡面的火鍋料:蛋餃、豆皮、高麗菜、和肉,來者不拒,我則喜歡喝火鍋的湯頭。
🔻牛肉的部位與厚薄會影響口感呢!(圖為第一牛肉OneBeef台灣牛小排肉片)
每次吃火鍋一定會到市場買火鍋料,市場上的肉類切片總不夠薄,若是不夠薄吃起來一定很柴很柴不好入喉,尤其牛肉,柴柴的肉孩子一定會把它當成“口香糖”吃一吃再吐掉💬,默默媽總覺得孩子這樣吃有點浪費,但又不能叫他們硬吞回去😅。
🔻第一牛肉OneBeef市場店面(取自第一牛肉OneBeef官網)
聽說台北臨江街市場有間牛肉店很有名,我還真恨不得直奔台北買來讓這些”肉肉二口組”試試,家裡除了對對以外,三個孩子常因為牛肉太柴而不想吃,吃了2口就被我買的牛肉K.O。所以能試到讓孩子們接受的牛肉一定不簡單!不過要去這間店路途遙遠,加上疫情持續,默默媽怎敢捨身,獨自一人去買牛肉😅。還好還好!我發現這間牛肉店竟然有網路購物的服務!超讚的!
這間店叫做「第一牛肉OneBeef」,只要吃過這間店的牛肉,你就知道,為何這老闆那麼大言不慚🤣,叫自己“第一名”了!
快來官網瞧瞧👉 https://www.onebeef.com.tw/
第一牛肉OneBeef官網的牛肉肉品林囊滿目,光是火鍋肉片就多達14樣,點入商品說明,還會貼心註明肉品部位以及適合的烹調方式,感覺這裡不只讓我們買到新鮮牛肉外,更多牛肉常識,我在這裡也感受的到老闆的用心,教會了像我這樣只會吃的婆媽,或是或是對煮飯生疏出嫁娘,業者像是上了一堂牛肉教育課程,讓我們了解牛肉以及選擇適合的牛肉,這樣才不會買回來以為牛腱用煎的,牛肉片用滷的(哈,我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第一牛肉OneBeef肉類品項好多呢!肉片種類還會依照烹煮方式分類,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感選擇喔!(取自第一牛肉OneBeef官網)(取自第一牛肉OneBeef官網)
參觀網站後,裡面的肉品我都好想買來吃吃看,不過肉片還是要能吃多少買多少,才能吃到肉體的新鮮味,而且第一牛肉OneBeef網路賣場滿1500就免運了呢!
這次我選了
第一牛肉 台灣牛小排肉片
第一牛肉 台灣肋眼/沙朗牛肉片
第一牛肉 嫩肩牛肉乾(原味)
第一牛肉 嫩肩牛肉乾(黑胡椒)
第一牛肉 黃金牛骨高湯
第一牛肉 匠心麻辣鴨血臭豆腐鍋
 
🔺️這天好期待,我的肉終於來了✌
🔺️第一牛肉 台灣牛小排肉片&一牛肉 台灣肋眼/沙朗牛肉片
🔺️第一牛肉 台灣牛小排肉片薄到可以透光。
第一牛肉 台灣牛小排肉片 選用牛隻的前腰脊肉部位,肉質比較緊實。
看看那,因為肉較有嚼勁的關係,第一牛肉OneBeef把牛肉切得好薄好薄!簡單川燙3秒就能吃,清水煮滾不加調味,嗯~吃下去的第一口讓我好驚艷,牛肉在嘴裡有化開的感覺,肉質很好咬,沒調味的牛肉好鮮甜。
孩子們一聽到我的驚呼聲馬上靠過來,不誇張,這些討厭柴肉的小人們,每個都像我家水族箱的小魚一樣,長大嘴巴要我餵。
🔻第一牛肉OneBeef收服孩子們的胃😆❤
🔻第一牛肉 台灣肋眼/沙朗牛肉片用煎的用烤的都好好吃❤左下圖的肉真大片,剛好可以做握壽司呢😋!
第一牛肉 台灣肋眼/沙朗牛肉片 取自肋脊部靠近背脊的肌肉,大理石紋的油花多且分布均勻,通常中間會有一塊明顯的油脂含量豐富、肉質香嫩,是所有帶有油脂的肉品中最軟嫩的部位。
🔺️第一牛肉 台灣肋眼/沙朗牛肉片做成的握壽司❤
 
台灣肋眼牛肉片很適合鍋煎,肋眼牛肉片在鍋中滋滋作響,香味撲鼻,還沒入口就覺得不簡單。煎好後吃起來真的好軟嫩,這次做成握壽司(煎好的肉片包住白飯即可😋),天,我還沒吃,Momo又吃光了😭。
🔻Momo吃壽司3連拍,口水都滴下來了🤤
🔻第一牛肉 黃金牛骨高湯&第一牛肉 匠心麻辣鴨血臭豆腐鍋
第一牛肉 黃金牛骨高湯
選用台灣母牛的大骨與台灣牛筋,花數小時人工精心長時間手工細火慢熬燉煮。
其實我不愛牛骨高湯的,因為自己以前有過失敗經驗,當時覺得牛骨高湯好腥好油,不過為了小孩,試著買看看,第一牛肉OneBeef處理的黃金牛骨高湯,只有鹽巴調味,喝起來沒有我想得那樣腥也,而且很香醇。黃金牛骨高湯,色澤為淡淡的金黃色,裡面有滿滿的鈣質與膠原蛋白,真的很適合當我家雙寶的副食品湯底。
 
🔻第一牛肉 黃金牛骨高湯做成的燉飯好好吃
🔺️我先用一半的高湯煮成雞肉番茄粥,雙寶好喜歡。
🔻不愛吃正餐的雙雙,第一次看到雙雙吃得好開心。
另外一半我則拿來煮台式部隊鍋(其實就是我的小火鍋),湯頭好,裡面的配料根本不用調味就很好吃,這次我加了另一半的台灣牛小排肉片,但是不小心在加入其他菜的時候,把牛小排肉片煮太久,內心不斷地在滴血啊…,不過,煮太久的第一牛肉台灣牛小排肉片,不會又硬又柴一樣好好吃也,搭配黃金牛骨高湯,中午只有我,默默的吃完一大鍋。(是說默默媽是不是應該節制一下,大食怪無誤😆)
 
第一牛肉 匠心麻辣鴨血臭豆腐鍋
湯頭是第一牛肉OneBeef不斷地測試中藥材比例長時間的細火翻炒而成,過程中不添加化學香料與人工色素。
🔻從包裝倒出來就聞到香味
 
冬天就是要吃鍋,我很愛吃麻辣鍋,看到網路有賣,就想買來試試,孩子們害怕吃辣,所以必須把包裝裡面的辣油濾掉(少了辣油,辣度降到1🌶),烹煮的過程,那濃濃的味道真的好濃郁,而鴨血和板豆腐早已吸飽湯汁,一口滿滿的鴨血和板豆腐,湯汁在口中釋放,真的好過癮,燙燙牛肉片也好滿足,兒子愛吃泡麵,宵夜回來熱個匠心麻辣鴨血臭豆腐鍋湯,搭配豆皮和泡麵,一下子就吃光。
🔻宵夜用麻辣湯底川燙食材,泡麵也很夠味💕💕
 
 
第一牛肉嫩肩牛肉乾(原味&辣味),傳統好味道系列代表商品【嫩煎牛肉乾】,從研發、生產到包裝,秉持職人精神,只使用最新鮮的肉品,加入獨門醬汁並透過獨特的烘烤技術讓每一片肉乾濕潤多汁。
嫩肩牛肉乾-原味
沒想到這片肉乾,征服了我家Momo和對對,肉乾很大片醬汁分布的很均勻,每片厚度剛好在0.3公分,肉乾吃起來濕潤不砍柴,有嚼勁但很容易入喉,咬下去有濃濃的醬料味搭配牛肉本體的牛肉香味,真的很好吃。
🔺️第一牛肉 嫩肩牛肉乾-辣味
🔺️夾層有驚喜💕
黑胡椒搭配香料,有淡淡的檸檬香,吃一口,不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因為真的很好吃,今天早上還用大餅抹花生醬夾黑胡椒肉乾,真的是絕配呢!要過年了,不妨買來全家一起享用。
 🔺️兩個寶貝好愛吃第一牛肉的牛肉乾💕
「第一牛肉OneBeef」起源於1964年,更早以前以飼養台灣黃牛為主,現以提供台灣溫體黃牛及各國進口牛肉及肉品、各式手作熟食、各種肉乾為業,從60年代聞名大台北地區至今。因為宅經濟起飛,實體通路也開始朝電子商務經營,第一牛肉OneBeef為了能拓展他們所經營的理念:堅持嚴謹、用心、專業的職人精神, 提供價格透明、專業衛生的肉品,讓更多消費者學會吃肉要挑適合自己的部位品嚐。
這次吃過第一牛肉OneBeef的肉片後,發現他們的牛肉雖然買來解凍後才吃,但我發現他們的牛肉在解凍後也沒有一點臭臭的味道,真的很新鮮呢。
因為第一牛肉OneBeef的堅持與創新思維,這也是他們在傳統市場裡屹立不搖的原因。默默媽和孩子真的很喜歡,想嚐鮮又怕路途遙遠,或是新手媽媽想買來補肉補身體,不用去市場人擠人一定要試試網購的方式,當天訂購隔天就到,真的很方便。
 
最後來看看影片吧~第一牛肉OneBeef的牛肉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看完之後是不是食指大動呢~
還沒嚐鮮的當地人,一定要直接到市場走走,看看老闆們專業的介紹與處理牛肉的方式,親切的招待一定會讓你想吃牛肉,慢慢地就會成為第一牛肉OneBeef的忠實主顧。

 

Facebook粉絲專頁:第一牛肉實業

官網:第一牛肉實業

Google商家:第一牛肉 OneBeef

 

實體店面訊息
第一牛肉實業社
02-2706-3785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7巷21號1樓
統一編號 12109069
週二至週五 06:30 - 14:00
週六及週日 07:00 - 17:00

(禮拜一固定公休

 

heart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heart更多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默默一家人 的頭像
    Momo&默默一家人

    Momo&默默的一家人的部落格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