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紅牛奶粉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以前的外包裝是牛皮紙袋,小時候單單喝紅牛奶粉泡的牛奶就覺得很好喝,後來老爸要我們喝多一點,所以買了方糖,紅牛奶粉加方糖,甜甜的更好喝!不知不覺一天會喝上好幾遍,有時爸媽嫌我喝太多,還會偷偷的喝,哈!我想應該是這個關係,我和弟弟個子都不算矮。
🔻每次到賣場看到,心裡就覺得好親切💕
所以,我家的雙寶自幼兒奶粉換奶粉後改喝什麼?沒錯,就是紅牛奶粉!這牌子已經“入籍”台灣50年的奶粉,從孫子到爺爺奶奶那輩,大家都很熟悉的味道呢。紅牛奶粉品牌源自於澳洲,創立於西元1965年,紅牛早在西元1971年引進台灣市場,那時候可是奶粉界的高級品牌呢!而『我是紅牛,不是黃牛』這個廣告詞,我想在我這輩的朋友,應該還知道!
紅牛這個牌子,雖然牌子老,卻努力求新求變不斷進步,紅牛奶粉系列商品除了原味外還推出調味奶粉、康健奶粉……等,詳細可看官網產品👉http://www.healthing.com.tw/index.asp
 
🔻雙雙,這樣是喝不到的,對對示範開罐給你看😄
🔻對對:快讓我喝紅牛奶粉😢 雙雙舉手:我要喝👋
🔻媽媽快讓我喝!
 
二歲過後寶寶對食物的攝取很廣,全方位的營養才能讓寶貝好好長大,默默媽除了在寶貝們的飲食下點功夫外,每天早晚我也會給他們泡奶粉喝,紅牛奶粉的營養含量豐富,而且全家大小都很適合,人年紀越大,身體的免疫力漸漸消失,所以這次我買了【紅牛】康健奶粉-藻油(含DHA)初乳配方 和【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讓家人一起喝,儲存自己的“免疫細胞”。
 
🔻牛初乳營養成分貼近母乳🍼
牛初乳是一個很珍貴的營養成分,它是小牛出生後72小時內牛媽媽所分泌的乳汁,營養結構貼近母乳,牛初乳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IgG、乳鐵蛋白、和成長因子。能夠調節生理機能補充能量加速細胞修補與傷口癒合能力。
🔻紅牛奶粉牛初乳配方,提升我的保護力,讓我營養滿滿、活力充沛💪
 
🔻【紅牛】康健奶粉-藻油(含DHA)初乳配方
【紅牛】康健奶粉-藻油(含DHA)初乳配方 : 純植物萃取DHA/獲得DHA營養補給。
孩子們在成長的階段,一定要不斷學習新事物,看互動繪本、故事書、玩桌遊、戶外活動都很需要動動腦,而且學齡兒童年紀越大越需要動腦筋的功課很多,加上外面的吸引力太多,容易不專心,這時候默默媽媽不幫他們補點腦袋怎摸可以🤭。事實上也是為了補給我這個魚腦呆瓜,四個孩子四件事情,一個孩子多一件我就又得記四件,加上我自己的事情,相乘相加起來,不得了。所以自己一定要利用早餐時間泡一杯紅牛奶粉補個DHA和鈣質讓頭腦思緒清晰才是。
🔻【紅牛】康健奶粉-藻油(含DHA)初乳配方 聰明滿分
一天只要2杯【紅牛】康健奶粉-藻油(含DHA)初乳配方,就能獲得150毫克DHA營養補給,早上一杯補充能量,晚上睡前一杯,熱熱一杯好入眠,喝得健康又能補充DHA,真的好方便💕。
紅牛奶粉所含的DHA是來自美國最大廠life's製造,天然純植物萃取,原料是含DHA的海洋微藻,沒有重金屬污染、沒有魚腥味,全家人可以放心喝,奶素食者也可以使用唷。
 
🔻【紅牛】康健奶粉-藻油(含DHA)初乳配方側面說明
🔻紅牛來自紐西蘭純淨乳源🐄
🔻營養標示&沖泡方法
 
【紅牛】康健奶粉-藻油(含DHA)初乳配方喝起來甜甜的,有淡淡的海菜味,很香醇很好喝,尤其熱熱的一杯奶,好適合冬天喝💕。
沖泡方式:杯子或奶瓶先加100毫升溫水,加入四匙紅牛奶粉攪拌均勻,再加100毫升溫水,等於4匙奶粉+200毫升的水就有一杯香醇的牛奶了😋。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1.5kg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1.5kg : 10億益生菌/改變腸道菌叢/調整體質/專利fibersol-2幫助益生菌吸收
益生菌配方也是我和孩子們很需要的配方,我想很多媽咪跟我一樣三餐不正常,孩子常期不愛吃蔬菜水果,嗯嗯總是不舒服,所以我買了【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
🔻紅牛奶粉,Momo好喜歡。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裡面含有10億益生菌能改變腸道菌叢,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而且紅牛奶粉所含的益生菌還是來自日本三菱化學的LACRIS-S孢子型乳酸菌,耐熱耐酸鹼,安定性佳,能讓95%的益生菌順利抵達腸道。專利fibersol-2水溶性纖維配方,給與益生菌營養補充,提高好菌生殖,腸道好菌多了,嗯嗯自然不卡卡,掃除體內壞菌,身體保護力自然提升喔!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側面說明
🔻沖泡方法&營養標示
使用【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讓雙寶喝一陣子了,雙寶便便真的有比較舒服了耶!而且每天活力滿滿,默默媽每天外出光是抓這兩隻,就夠消耗體力了,還能瘦身😜。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喝起來香香甜甜的,乳香味濃,帶點淡淡的優格味,四匙奶粉搭配100毫升的溫水,先攪拌均勻,再加100毫升的水,喝起來比較口感蠻順的,很好喝。難怪每次拿奶奶給他們,都會很心急的叫“奶奶”,愛喝牛奶的孩子真的好可愛呀!💕
🔻一人一杯感情不會散
這次買來兩種口味交換喝,能讓寶貝和我提高身體機能,提供養分同時保養。兩個寶貝喝得好開心呢!
這次拍照,雙寶好喜歡紅牛奶粉的罐子,特別獻出一首敲敲打打歌,送給大家💕
 
最後,提供紅牛奶粉開罐方法,希望大家能輕鬆開罐💪
先用湯匙本體開啟鐵蓋👉再用湯匙戳破錫箔封膜👉利用湯匙背部朝下割開👉再用湯匙正面朝上,將殘餘無法撕除的錫箔往罐子邊緣壓。
這樣就能避免每次沖泡奶粉,不小心被割傷了。
 
 
FB粉絲專業:RED COW 紅牛奶粉
官方網站:奕瑪國際
googleg商家:奕瑪國際
紅牛奶粉評價/redcow奶粉評價/紅牛奶粉好喝嗎/益生菌奶粉推薦/初乳奶粉推薦
/機能奶粉開箱/配方奶粉評價/營養奶粉開箱/葉黃素奶粉/紅牛藻油奶粉開箱/老字號奶粉推薦
 

heart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heart更多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默默一家人 的頭像
    Momo&默默一家人

    Momo&默默的一家人的部落格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