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對對被蚊子咬成“重傷”後,我就又再次降低對蚊子的容忍度,根本無法忍受家裡任何一隻蚊子住進我家啊!
 
🔻對於蚊蟲毫無抵抗力的孩子來說,這樣的傷害超過一般人,默默媽好心疼😢。
你看看,我家四個孩子,每一個都不是蚊子的對手🥺,每到晚上美夢時分,那些“夭壽骨”,就會撿現成,默默的大快朵頤,是說,這些蚊子怎麼進化到那麼聰明啊?!
 
🔻驅蚊用品的成分,是我們父母常常在意的一部分。
驅蚊防蚊用品,除了避免對身體健康有疑慮的商品(蚊香、電蚊液)外,防蚊液、木醋液、香茅油、補蚊燈、防蚊門簾、蚊帳、防蚊植栽,我都試過,但是效果有限,不如主動出擊,把漏網之魚的蚊子消滅掉
 
🔻打完蚊子還是必須要洗洗手唷!
🔻蚊子的標本⁉️
 
大部分的蚊子都逃不出我們的如來神掌,前提是一定要堅持到底,不得已還得拿自己的“肉體”來吸引蚊子,打到爆漿牆壁上無不是死蚊子的痕跡,在牆壁、蚊帳上,我的豐功偉業歷歷在目👀,實在不美觀,而且衛生問題又是一個隱憂啊。
 
🔺️在角落使用電蚊拍,很難深入打到蚊蟲。若不小心揮到容易碎裂的物品,沒抓到蚊子還受了傷,不值得啊!
 
家裡電蚊拍雖然好用,也不會直接接觸到蚊子身體,不過我家前前後後換了好幾支,多半都是打蚊子打壞的(怎感覺自己好粗殘😬),而且電蚊拍用在牆壁、沙發、桌子…等,比較平面的地方,都可以順順利利的電到蚊子,但偏偏這些蚊子啊蚊子,喜歡藏在有保護色的地方(所以戶外活動別穿深色衣服啊!),像是牆角、桌底、紗窗簾。更奸詐的是這些蚊子常常會停在天花板,等我拿好椅子墊高腳尖,那蚊子一溜煙的看我那矬樣,竊笑似的飛走了🥴😤,留我一人拿著電文拍停格在椅子上(好呆…)。
電蚊拍電到蚊子,好一點的蚊子屍體會粘在蚊拍上,衰一點就很容易被電到爆漿屍體四處飛散。
還有還有電蚊拍其實很危險的,萬一沒收好,孩子拿去玩,那還的了!我就被電過幾次了,那種“電療”法,千萬別輕易嘗試😢,使用完畢一定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才是。
 
還好默默媽堅決打造零蚊家園目標,上網購搜尋,終於找到一支讓我覺得不錯用的補蚊新法寶【吸霸】手持補蚊器,可以彌補電蚊拍不足呢。
怎麼好用法?開箱好好介紹一番!
🔺️哈!終於收到了!包裝非常完整呢!
裡面有一支風扇吸頭,和一支加長把手。
小風扇吸頭的外包裝設計有小小的構思,避免吸頭遭運送時碰撞而損壞,紙材包裝,很環保呢!
🔺️拆開包裝後記得先看看說明書唷❤
 
吸霸手持補蚊器,擁有以下特性:
✅外觀精美,不佔空間。
✅操作簡單,任何死角都難不倒。
✅補蚊衛生、安全,蚊蟲屍體不沾手,不怕被電到。
✅方便清潔,一秒倒出,簡單擦拭即可。
 
【補蚊原理】
吸霸手持補蚊器,利用吸入原理,將蚊蟲吸入集蟲盒,蚊蟲在集蟲盒裡,不吃不喝最多2天就會死翹翹。專利渦流設計,吸力比一般吸入式的蚊拍更強大,力道足夠將蚊子、果蠅、小蟲子一網打盡。
 
🔺️吸霸手持補蚊器,遠遠一看好像一支大型麥克風😆。
🔺️安裝電源,只需三顆3號鹼性電池。
🔺️簡單示範開關。
🔺️延長棒接起,最長可到83公分。
 
操作方式很簡單,雙手握住補蚊器轉向"ON",就能啟動,轉向OFF,就能關閉。旋轉開關也能帶動補蚊器的上方的蓋子一起打開和關起來,打開電源就能馬上吸入蚊子,關閉電源就能帶動蓋子蓋上,把想要逃跑的臭蚊蟲關起來,好棒好神奇的設計!
 
🔺️吸霸手持補蚊器可依照角度調整,旋轉最大幅度到達180度,任何角度都難不倒。
🔺️這幾天天氣轉暖,蚊蟲不知不覺的潛入家裡,回收桶也長了一些果蠅。
果蠅也是擾人的蚊蟲之一,一旦出現不馬上處理,就會繁衍後代,一代接一代迅速拓展牠們的地盤,蚊蟲的地盤裡常常伴隨著臭味,家裡的舒適度降低不少。利用吸霸手持補蚊器就能輕鬆搞定,看看,是不是很迅速。
🔻果蠅被關在裡面無法逃跑了✌
 
🔺️本以為孩子們可以不用裹被舒服的睡一覺,這幾天看到雙雙睡得不安穩,原來可惡的蚊子竟然跑到細皮嫩肉組的房間😵!
🔻深入角落,簡簡單單就能抓到蚊子。
🔺️沒關係看我的❤,只要轉向ON,蚊子很快就被收服!
白天蚊子會躲在陰暗角落,利用吸霸手持補蚊器,可以簡單深入敵營,輕鬆補蚊,晚上孩子們入睡時分,正式蚊子覓食的好時機,當然利用吸霸手持補蚊器,只要開關一開,LED燈隨即開啟,即可迅速找到蚊蟲藏匿之處。
 
🔻電源打開,雖然上層蓋子開啟,但蚊子被風扇吸力吸住,根本無法逃。
🔺️看看戰績成果吧!孩子們對於這神奇的抓蚊方式好好奇😆。
吸霸手持補蚊器,只要吸力不減,就能重複使用好幾次。那麼,抓好的蚊子怎麼處理呢?
被關在吸霸手持補蚊器裡面的蚊蟲,一般來說蚊蟲們只要24~48小時不吃不喝,就會死翹翹。
再來只要按住解鎖鍵,將吸頭拔開,斷了電源,就能安全地將蚊蟲屍體倒出囉!
 
🔻解開方式:按住解鎖鍵,握住吸頭拔開。
🔻斷電後就能輕鬆倒出蚊蟲。
🔻數數看,哇!
 
吸霸手持補蚊器使用過後真的覺得好方便,而且不用怕因物品擺放或是裝潢設計的死角,無法抓到蚊子。利用物理原理殺死蚊蟲,蚊屍“整隻好好”,直接倒入垃圾桶也不會沾手,而且非常安全,不怕被電到手,更不用爬高補蚊,家家戶戶一定要有一支喔,真的很推薦呢!

 

Mo粉有福囉!!

廠商提供五組優惠代碼

【g32wssp54】【g32xkr9yx】【g32xysq47】【g3g2gsn9】【g3m2knrv2】

一組代碼優惠100元,先搶先贏!!!!

 
心動了嗎!?快來👉👉
 
產品訊息
 

heart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heart更多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