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睡覺醒來肩頸痛到一個不行的經驗,記得當時才剛換顆枕頭,隔天睡覺醒來整個人好像被下符咒一樣整個人被定在床上,動彈不得,本來一直想動動動手動動腳掙扎的我,因為一動身體整個背就會超級痛,經過幾天自行熱敷加“復健”,自己慢慢地腿可以正常走路,手可以慢慢舉高了!心想那幾天模仿“企鵝”動作超像,都能報名模仿秀了。
因為使用“新”枕頭的關係,常常“腦”到(台),同事還以為我惹怒那位員工不爽被下降頭😓,上網爬文才發現一款好的枕頭讓你“高枕無憂”,一覺天亮,平安無事🤣!
花點錢賺經驗,於是換了一款適合自己的枕頭。
 
 
人一天當中最需要的是睡眠,睡覺要睡得好,才有體力與精神迎接新的一天!自從事發後一直銘記在心,點點滴滴牢記教訓-好枕頭不只讓人睡得舒服,入眠後也能睡得很安穩!
怎樣才能睡得舒服一覺天亮呢?
選用好枕頭是我必備的法寶💪
這次我選了名流寢飾家居館網路上所賣的“蝶型乳膠枕”,真的有讓我一覺好眠的實際感受
 
收到名流寢飾家居館-蝶型乳膠枕,外包裝就讓我好喜歡,彩繪素材高雅,收納兼具防塵的收納袋,拿到後只想好好收藏,捨不得被孩子們破壞呢!
再說母親節要到了,這樣的枕頭也很適合送給媽媽,讓她每日好眠沒煩惱
 
 
🔺️Momo試躺過後,馬上跟我說他也要買一顆來睡❤
🔻這天雙雙竟然抱……著我的乳膠枕睡著,而且睡得特別安穩
🔻乳膠枕軟硬度適中
對於愛翻身的我來說(常常睡不好啊!),名流寢飾家居館-蝶型乳膠枕大小剛好很適合我。
枕頭太硬像在練忍術,練到懷疑人生,太軟又感覺快窒息一樣,唯有選用軟硬度適中的枕頭才是善待自己的最好方式
 
名流寢飾家居館-蝶型乳膠枕,我收到後使用,當天安穩入睡,入睡時間比平常快,是說這款枕頭也太好躺了,不但軟硬度適中,正躺側躺也都很適合。乳膠枕很有彈性,躺下去不因重量往下無限陷下去,而會依照自己的重量與肩頸高度調整,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人捧著我睡覺一樣,頸部支撐壓力減小,整個人就能放鬆入睡了
名流寢飾家居館-蝶型乳膠枕真的可以讓我每日高歌,不再"奧嘟嘟",規納幾點分享給大家知道
 
選對材質!
枕頭要好要選對材質,這次我選的枕頭材質是“乳膠枕”,乳膠是由天然橡膠加熱發泡製成,它具有30000多個蜂巢形氣孔、抗菌穩定性高,彈性好、不易變形,支撐力也很夠。
每天睡覺若聞到不好聞的味道,想好好睡也難!名流寢飾家居館-蝶型乳膠枕材質採用天然乳膠精製而成,無摻雜任何人工泡棉成分,沒有刺鼻強力膠異味
因為成分自然,採用天然橡樹乳汁,乳膠數十年後可以自行分解,不會造成污染,符合國際環保標準規則✅。精純的乳膠枕遇熱燃燒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默默媽覺得很放心。
 
選對功能!
新一代乳膠發泡科技,高密度網立體排列,透氣孔設計,讓名流寢飾家居館-蝶型乳膠枕擁有良好的散熱功能。透氣的特性,讓我睡醒也不覺得悶熱。
而且細菌&塵蟎無法在乳膠上滋生,它釋出的樹蛋白可以有效抑制病菌以及過敏原潛伏,對於長期早上鼻子過敏的默默媽來說真的很適合選乳膠枕啊
 
🔻符合人體工學的蝶型枕頭❤
 
選對枕形!
枕形也是我的選擇方向,名流寢飾家居館-蝶型乳膠枕,中間凹陷、外圍突起,可以固定頭型,讓睡覺更安穩舒適。而且乳膠枕高度與肩頸服貼,穩穩的支撐頭部與肩膀重量,頸部不懸空、可以徹底放鬆,睡醒也不易落枕!
而且中央凹槽設計,讓我仰躺後下巴自動抬高,下巴不會覺得有擠壓的感覺,呼吸更順暢,非常很舒服。既然能讓呼吸暢快降低打酣次數,我想我應該需要再買幾個,因為家裡晚上常常出現打雷聲,害得我家都快出人命了(默默媽已被某人鼾聲干擾10來年,終於看到救星啦。)
 
🔻蝶型枕頭與一般枕頭比較
🔻躺在名流寢飾家居館-蝶型乳膠枕,肩頸服貼感覺好像被人捧在手掌心❤
 
 
選對廠商!
蝶型乳膠枕來自於名流寢飾家居館販售。老字號公司在台中已經成立30多年,目前由二代經營,秉持著高品質、利用親民的價格讓小資消費者,也能享受高級寢飾,自有品牌JENNY SILK成立以來,以期望給家人最好的寢飾用品為初衷,致力研發與生產,保護讓消費者避免掉入高不可攀的高級寢具漩渦。看上他們家的信譽好、品質保證加上實在的價格,所以我這次選擇名流寢飾家居館購買枕頭

 

清潔方式

乳膠枕具有良好的吸濕性和透氣性乳膠枕不能拿來用水清洗唷!由於乳膠本身就有抗菌的功能,所以我們只要做好防塵,就能使用得很長久,平常使用要套上枕頭套,避免日曬脆化即可。萬一不小心被茶飲或是打翻的水弄濕,一定要馬上用毛巾或衛生紙吸乾,或是用低溫的吹風機吹乾即可。
 
 🔻枕頭好睡,每天醒來心情特別好
名流寢飾家居館官網裡面還有很多適合我們的寢具唷!若想要好好享受居家生活,卻不想當冤大頭,名流寢飾家居館,一定是你最佳的選擇👍
 
選好適合自己的枕頭了嗎?
來去逛逛名流寢家居館吧!
 

 

heart喜歡MOMO的介紹嗎?快來按讚我的粉絲,成為我的好朋友吧heart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milygirl

heart更多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heart

https://pipi0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omo&默默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